平安网上车险投保流程

  • 填写资料

    选择车辆行驶城市,填写车主个人及车辆基本信息,这些信息会影响保费的计算,所以要准确填写哦!
    如果您是平安续保客户,系统会自动调出您上一年登记的信息,省去填写的步骤,只需填写车牌号+证件号码登录。

  • 获取报价

    您可以直观地看到每项保障责任、保障额度、价格,网上将根据您的情况定制适合您的保障方案,供您参考购买,如果您对推荐方案不满意,可以随时调整。

  • 提交订单

    补充并确认您的投保信息,并填写送单地址,提交订单。

  • 支付保费

    支持网上支付、电话支付、上门收费等多种支付方式,目前网上支持超过100家银行的在线支付,涵盖支付宝、快钱、财富通等第三方支付方式,安全快捷,网上成功支付立即生成正式保单。

网上成功支付后,我们会在48小时内联系您,为您配送正式保单 3分钟快捷投保,保证支付安全,理赔最优。
意见反馈
请选择反馈类型

功能异常

体验问題

新功能建议

其他吐槽

1200

提交
重置

已收到您的反馈

确 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