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到平安
|
会员中心
|
收藏本站
|
我的一账通
官方微信
|
手机官网
|
关于平安
|
帮助中心
首页>发现>汽车养护后, 出现这些行为照样会伤车!

汽车养护后, 出现这些行为照样会伤车!

格子间女人
发布于:2018-02-22 11:55:102208阅读
汽车养护是每个车主都会定期去做的事情,一般的车主在养护汽车后就不是那么在乎了,认为只要养护了汽车就没什么问题了。其实这种想法是不对的,给汽车做了养护后出现这些行为照样会伤车,下面小编就来讲一讲。

1、不洗车

一般给汽车养护时都会打上一层蜡,这是为了保护汽车车漆面,有些车主为了不让这层车漆被洗掉,干脆就直接不洗车。这种行为其实非常伤车,其实打蜡后并不代表不能洗车,在打蜡后当时就洗车都没什么关系,只是为了效果好一点才建议最好过几天再洗车。但是如果因为打蜡长期不洗车,那么灰尘布满车漆,对车漆一样会造成损伤。

2、长时间停放

最伤车的行为莫过于长时间停放汽车了,别以为在之前给汽车做过保养就不怕长时间停放了。保养只是暂时的,但是停放的时间一场造成的损伤却是的确存在的,所以无论什么情况,切勿长时间停放汽车。

3、错误的驾驶方法

在驾驶时如果总是出现错误的伤车行为,例如动不动就开快车,刹车都是一脚急刹,这些驾驶的错误行为,哪怕是汽车养护得再好也经不起摧残啊。

4、经常走烂路

经常开车选择一些路况不好的路段驾驶,那么对汽车来说是很受伤的,哪怕是在汽车养护后,走烂路一样会给汽车带啦损伤,比较养护不是万能的。

总结:

汽车养护后理应更加的爱护汽车,一些伤车的行为该改就改,比较汽车养护不是万能的,养护得再好也不能经受的住摧残